平和岛岚

一只阿柴
偶尔写文+翻译



每条评论都是一份动力❤
文章未经授权请勿转载

鬼白 | 随手脑洞 3

   今日极乐满月的门上挂着“暂停营业“的牌子。

   鬼灯来找白泽的时候,开门的是正在打扫卫生的桃太郎。当被问到自己上司的去向,桃太郎是这样回答的——

   “他今天身体不舒服,大概是因为喝了太多味增汤的缘故……”

   “味增汤?”

   “是啊……今天上午从外面回来以后就不停地念叨着“那家伙竟然说想跟能喝下脑浆味增汤的女人结婚,哈这也太搞笑了吧怪不得没有女朋友!”,时不时还会笑出来。可是下午就开始对着一碗味增汤发呆,也不知道是从哪儿弄来的。”

   “这样啊……”鬼灯若有所思地点点头。“我想他不是喝多了,只是不喜欢喝吧。”

   后来他就十分自然地走进了白泽的卧室,把正趴在床上的人揪了起来。

   “你干嘛?!”白泽的脸看起来红红的,瞪着那双眼角上挑的眼睛。“我身体不舒服没时间陪你打架!”

   而鬼灯则是直入主题:“听说你喝了脑浆味增汤?”

   白泽愣了一下,眼睛依旧瞪着,完全没了平日里和女孩子谈笑风生时的神采。“是啊我喝了,只是想尝尝味道不行吗!”

   “可以啊,不过我想知道为什么是在我说了‘我想和能喝下脑浆味增汤的人结婚’这话之后?”

   神兽不说话了,他拉过被子重新躺下,整个人在被子里裹成一个卷。

   而鬼灯却放下手中的狼牙棒,俯下身去亲了亲对方露在外面的发梢。“我当时只说了那一个条件,其实还有一个。”

   “我想与之结婚的人,一是要能喝下我煮的脑浆味增汤,二是……那个人叫白泽。”

   “如果第二点符合了,第一点也就无所谓了吧……大概。”


   被子卷颤了一下,里面的人却仍没有探出头来。

   不过他大概,是在笑吧。

 

【完】


评论

© 平和岛岚 | Powered by LOFTER